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生了一场大病,终于恢复体力。

不知为什么,一直觉得很想要哭。。。我突然很怕一个人。

以前,我可以呆在房里一整天。现在,我却很怕, 怕我会胡思乱想 然后不禁地哭起来。有时真的怀疑自己有精神问题。。。我表面看似很坚强,其实我很软弱。有什么事都好,我常常都收在心里 不知要怎样表达。我便得不会说心事,不知怎么形容。

上了College, 发觉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复杂。人生己很复杂了,为什么一些人还要找事情来搞。不用说朋友,全部人都当你是对手。真的有那么好比较吗? 比了又能怎么样?

我承认我怕输。假如我认为我能做到的但我没把它办好我很不开心。

我曾经把她当成我好朋,有想要和她一起为梦想打拼的 人。。原来一直都在妒忌我。 我到底做了什么? 事情为什么变成这样? 已经不能改变了。

我没有知心朋友, 还好我还有我的家人。

我是爱你们的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