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嘿嘿!

新部落,新环境,顶不错的吗!

我不是独自一个人,有傻瓜子的陪伴。

这将会让这新环境充满欢喜,也许悲哀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

嗨! 我是饼干! 是傻瓜子的聪明妹妹 :)

瓜子,你因该感到很荣幸吧! 能饼干一起合作。哈哈!

饼干很不要脸哦! 谁管啦! 我开心还是你开心?

我终于学会了这句话 - live your life for yourself。

它不是叫你当个自私的人。它是叫你学会不管别人的言语和眼光,快快乐乐的过这你想要的生活。最重要是自己觉得很快乐。等别人制造快乐给你,不如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 让自己快乐。你的快乐,自然而然也能带给别人欢乐。

饼干好像有点离题。。。
哈哈哈!

好了,我之前说到哪里?

唉,随便啦!

这是饼干和瓜子首次合作,为这部落涂满各种颜色。。有红的,黄的,青的, 黑的。。。。

姐妹档哦!

好啦!

余言后续! 再见!



饼干

0 comments: